ARin阿凛

主博客@A.Len阿连,
Rick Riordan相关发同人文专用主页
不接受发文至贴吧
Thalia厨,杂食党,百合战士
目前RN-anti

【向哨】械潮(一)【Hylla/Thalia】

 主CP:向导!Hylla/哨兵!Thalia,其余副CP从原著

 非典型哨向,精神向导非生物存在,无向导素存在

 科幻风正剧向,大量致敬群星Stellaris注意

 人名主要使用接力出版社简体中文版译名注意


目录:(一)、(二)(三)(四)

tag:械潮


序、

    机械战队铺天盖地的涌来,仿佛呼啸的海潮,我们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无力与渺小。

    在此之前,我们曾被塔告知自己是面对世界危机人类的更高进化,我们也曾如此相信。

    但现在我明白了,天真的是我们。


一、

    一支金属制成的特殊箭矢破空而出,刺穿了虫后的头颅后将它牢牢地钉在了它身后的岩石上,断送了它最后一口气。

    紧接着,一群训练有素的女性便和那支箭矢一般不知从哪里凭空出现,迅速的包围了虫后的尸体。

    “这片周围再也没有虫群了吧?”塔莉亚问道,并上前将金属箭矢狠狠拔出,皱眉看了一眼后就将沾有虫后体液的箭矢扔进了旁边一个姑娘准备的样品收集袋中。

    “报告队长,没有了。”回答的是一个将姜黄色头发两侧剃掉的女孩。“我的哨兵感官没有感应到任何虫族动静,我想我们已经将这片区域的虫群清理干净了。”

    “那就是完成任务了。”塔莉亚说,“谁也没想到‘月神’的生态繁育林里会出现虫群,还需要她的‘狩猎者’出动解决,看来‘塔’里的灾难防御部门要被扣工资了。”

    “那也没办法,谁叫他们工作不得力。”另一个姑娘说,“虽然距离虫族危机的爆发已经过去了几百年,但虫群威胁依然存在,‘众神议会’就算不会对灾难防御部门负主要责任,但是‘太阳神’也不会让灾难防御部门好过吧。”

    大家对视一眼,都摇了摇头。

    她们都是“狩猎者”战队中的一员,是被尊称为“万神殿”的塔的其中最高管理层“众神议会”中,代号“月神”的议会委员阿耳忒弥斯的直属战队,因为全部都由女性哨兵组成,也被人称为“猎女队”。

    按一般认知,哨兵都需要和向导相配合才能出色完成任务,但“月神”偏偏剑走偏锋,热衷于招募特殊才能的哨兵,然后将她们磨砺成一把不需要依靠握柄的无束缚利刃。没有向导引导的哨兵是危险的武器,常常一不小心就自我走向毁灭,不过“月神”却能让她的特殊直属兵团完美运行,战功赫赫。

    “‘太阳神’不会让那些对他姐妹不好的人有好日子过的。”姜黄色头发的狩猎者又说,“就单单拿俄里翁的事来说,因为那位男性对‘月神’似乎有超越朋友的情感关系,因此就被‘太阳神’陷害逼疯还差点致死了。”

    “哇,还有这种事。”看上去是新人的一位小姑娘惊叹道。

    “是的,因为你新来的应该还没听说,”姜黄色头发的狩猎者回答她,“那是塔莉亚队长入队并成为队长之前的事了,那事真是震惊了整个‘万神殿’,到现在都震慑着全塔,如果你待上久一点也会知道的,我不过是提前提了下。”

    “大家安静。”好一会没出声的塔莉亚突然开口,一时间现场都陷入了寂静,大家的视线都转向了她。

    塔莉亚利落的关掉了刚刚在浏览着的便携式终端,说道:“刚刚‘月神’给我发来了紧急通知,通知里说如果我们完成了任务就立刻回塔集合,‘月神’要召开一个内部紧急会议,恶魔不能再拖延了。”


    “什么?要全队前往亚马逊总部和她们交流?”姜黄色头发的狩猎者忍不住惊呼出声。

    大家的惊讶情绪弥漫了整个会议室,就算规程上有会议中要保持安静的条例,狩猎者们还是忍不住要窃窃私语。

    “菲比,请冷静,大家,请安静。”‘月神’阿耳忒弥斯面对室内沸腾的情绪,依旧坐在她的首座上保持着镇定。

    “我知道大家难以置信,比如认为我们分明是战士为什么要像那些文艺团体一样去某个地方交流访问。但相信我,这只是一个形式。虽然和虫族的战争早已到达尾声,先前与塔的前一代最高管理议会委员的内战也早已落幕,但我总隐隐感觉危机依然没有结束。”阿耳忒弥斯说。“不过也仅仅是隐隐感觉,并没有什么切实依据。这次让你们去亚马逊总部其实原本是想让你们去与她们进行联合演习,但你们作为我直属的战队,派遣你们去进行军演需要上交提案到执行委员会进行审查,最后还要上交到‘众神议会’进行审批,一来流程过于麻烦,二来本着确实威胁与非战时不鼓励超级士兵积极活动原则,大多数委员并不会通过这个提议。因此我与‘战神’进行交流后,决定将你们以访问交流的名义去与亚马逊人进行私下的合作演练。”

    “危机没有结束……”一位狩猎者听得发愣,“那会是什么?”

    “这个还不清楚。”阿耳忒弥斯说,“前些日子得到混血营与朱庇特营的情报,说他们都不同程度上在出任务的时候遇到了一些不太明显但也令人难以理解的细微异常。按以往的状况这并不是无故产生的,背后定有蹊跷。”

    ‘月神’说得不无道理,虽然每次大危机到来看似都是突发状况,但其实在爆发之前都有先兆。近的大危机如刚刚结束不久的由最高议会委员前任与现任委员主导的内战,远的大危机如几百年前开始的不明原因从地下突然涌出的几乎要将人类文明毁灭的虫类生物入侵。前者几乎把整个奥林匹亚联邦的哨兵与向导都卷了进去,而后者直接导致了‘黄金时代’人类基因改进项目的研发,进而促进了被称为哨兵与向导的人类亚群体诞生。

    如此庞大的危机状况绝不会无缘无故发生,只是先兆常常被人无视。在‘众神议会’的内战爆发前,塔内各部门的不满早就升级成近乎骚乱,而虫族入侵之前人类各国家的科研部门对常常收到的各种谜一样的无法解码的杂乱电波置之不理。

    在这些大危机好不容易结束后,人类后本应引以为戒,在这个随时都可能出现危机的世界时刻警钟长鸣,但最后仍是如此。

    “细微异常?比如?”塔莉亚问道。

    阿耳忒弥斯沉思了一下。“比如前段时间‘神使’给混血营的哨兵波西·杰克逊与向导安娜贝丝·蔡斯布置了个任务,是找回他那个失窃的叫‘神使之杖’智能AI便携式终端。最后发现盗窃者竟然只是一个智商略显不足的地下工厂老板,按智商不足的工厂老板的说法似乎只是想给塔添乱,但‘神使之杖’与全塔的智能网络通讯系统息息相关——但这点只有塔内高层的才知道——并保管严格,这背后的事情值得一想。”

    “既然‘神使’布置的任务,议会也应该早就知道了吧?”

    “是的,议会曾经就这些事情召开了多次会议。但虽然议会的委员们主要群体由同个家庭成员构成,但这些委员们的思想都千差万别。比如‘诸神之父’为了使议会成员平安共处本身倾向保守主义;‘智慧女神’因高度的严谨与笃信事实,因此虽然对使用强硬手段并不排斥,但一旦没有确凿的事实就只会静观态势;‘神使’虽然思想有一定前瞻性但却是极端和平主义者,为了和他人关系交好从来对自己的想法三缄其口;而‘神后’……大家从来没清楚她到底在想什么。最后也没讨论出个所以然,当然我对其他议会成员如此评价并不意味着我认为自己有多好,只是认为既然其他人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作为,那我干脆就自己行动。既然是我怀疑的问题一定要追究下去,你们也得对即将可能到来的危机做好预警。”

    “明白了。”狩猎者们都对于“月神”的想法没有任何异议。


    ……虽然是明白了“月神”的想法,但是到了亚马逊总部后,塔莉亚不得不开始怀疑自己之前对亚马逊的看法都是错误的想当然印象。

    与狩猎者是小规模战队的形式不同,亚马逊的成立一开始就是以军团为目标,成立时间稍晚于前者。原本以为“月神”的兄弟“太阳神”会紧随他的姐妹也建立一个直属战队,但事实证明是大家多想了,如果是让他建立一个乐团还比较有可能。最后,“月神”之后第二个着手成立战队的“众神议会”委员竟然是看上去对除了战斗之外毫不上心的“战神”。

    与“月神”成立狩猎者的方式不同,虽然从日常中除了对战斗相关的事以外漠不关心的战争狂人形象上看不出来,但“战神”本身实际上是一名对战争谋略非常上心的人,还看中军队的有序性与领袖的领导力,因此他有意让向导作为军团主要的领导,统领整个军团。

    亚马逊最初成立于奥林匹亚联邦的蓬托斯共和国特尔摩冬地区的特弥斯库拉城中,当时选出的女性向导首领因为出生于特尔摩冬地区的亚马逊城,所以军团名字很随意的随这个城市称为亚马逊。

    亚马逊成立之后与狩猎者同样都是战功显赫,常常有人将这两个团体相提并论,因此在真正到达亚马逊总部之前,塔莉亚一直认为亚马逊和她们狩猎者类似,都是纯为战斗而生的团体,但是……

    塔莉亚在此之前有所耳闻,在亚马逊成立后“战神”就只是对军团挂名而放手不管,让自己选出的领导者凭借自己的能力对军团下达各种决断,结果按连续几代女性向导领袖们的意愿,发展成了据说是女性向导们用精神控制奴役男性哨兵的奴隶式军团运作模式。

    如果让塔莉亚客观的说,这的确是一个能让军团高效运作的模式。她们没有男性向导,只有也只奴役男性哨兵,女性哨兵的地位在军团中也和非领导的女性向导一样,女性在亚马逊小中的的绝对地位也难怪大家常常将狩猎者与亚马逊相提并论。

    不过狩猎者没有男性原因和亚马逊不同,虽然外界对“月神”的决定众说纷纭,但塔内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大家都知道“月神”是一位asexual,对男性并不感冒。加上在她小时候她的母亲——“众神议会”两位前任委员之女,同时也是一名温柔的哨兵——曾差点被来历不明的男性暴徒向导先用精神控制然后强上,让她对男性与向导来参与她的军队非常抗拒,因此才剑走偏锋创建了这样的狩猎者。而后来加入狩猎者的成员,也是或多或少都是因为与男性有关的原因才最终决定加入。

    但是亚马逊人这样是为何?

    相当于半独立的亚马逊军团为了自身发展壮大,在塔外创建了与自己同名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以支持军团高额的商业运作,没想到最后竟然成了著名的网上零售商和互联网企业。因此亚马逊总部外表看着总是普通的民间商务公司,但一旦来到军团几乎从不对外开放的隐藏行动基地后,展现的全是另外一副模样。

    塔莉亚看到温顺而听话的男性哨兵们穿着橙色制服在基地里除了军事训练外还承担主要杂务,在他们周围,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名穿着黑色制服的女性站在行动基地的高空天桥上来回巡视。塔莉亚猜测这些距离可能是亚马逊的女性向导们的最有效的精神控制最广范围。

    训练有素,有序而高效,且绝对服从,仿佛高度智能化工厂流水线般的场景,令人敬畏的同时还感到有些恐惧。塔莉亚认为就算是“战神”本人亲自莅临也会对这种状况感到满意。

    “这真是……”塔莉亚不禁感叹出声。

    “不可思议?是不是?”菲比对塔莉亚笑眯眯地说。“我差点忘了你是第一次来到亚马逊总部。”

    塔莉亚缓缓地眨了眨眼。“嗯,虽然有心理准备,但依然被震惊到了,这里和狩猎者们的基地是如此的不同……”

    “这就震惊到了?”

    突然间一道略显戏谑的声音从狩猎者前方传来,虽然发声者明显地特地柔化了一些,但从中依然透露出自信与果决。

    塔莉亚转眼望去,看到一位高挑的女性带着几位手下正朝着她们走来。黑色长发扎成了高高的马尾,棕色的眼睛睿智而冷静,一身黑色的军装制服她穿起来仿佛一位王者,手上戴着一枚火炬与长矛交叉的银指环,腰上围着象征着亚马逊军团领袖的金色腰带。

    她对塔莉亚弯起了嘴角。

    “欢迎来到亚马逊行动基地,狩猎者,我是这里的女王海拉·拉米雷兹-阿雷拉诺。在这里,我的话就是律法。”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ARin阿凛 | Powered by LOFTER